关于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大楼变冷媒流量空调系统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09-06-26 阅读数:1
项目名称 关于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大楼变冷媒流量空调系统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

浙江省重点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08-046

 

  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大楼经浙江省发改委浙发改设计(2008)62号核准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层高为五层、总投资约为1.0776亿元人民币,建设地址位于杭州市三墩浙大紫金港校区内,计划于2009年建成。项目业主为浙江大学,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预审方式,招标人为浙江大学新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资格预审结果将在浙江招标投标网和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报名条件等公告如下:

        变冷媒流量空调系统设备
       1、标段内容:变冷媒流量空调系统设备
       2、报名条件:(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空调制造商或其代理商,要求制造商注册资金5000万元及以上或等值外币。代理商注册资金在500万元及以上或等值外币。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代理证书且同一品牌只能以一家单位的名义申请投标,同一代理商只能参与一个品牌的投标。
       (2)申请人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允许制造商或代理商和具有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法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主办方为设备制造商或取得其授权的代理商),注: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或参加其它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3)投标产品拥有中国中标认证中心或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节能产品认证书。
      (4) 要求提供投标人自2007年1月1日以来拥有600万元及以上投标品牌类似工程业绩1个以上(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5) 申请人报名时需提供由投标品牌制造商加盖公章代表最新技术的分体多联机样本壹份。(投标产品需符合招标要求)
      (6) 投标人具有较强的本地化维修服务能力,配备较强的专业技术和售后服务队伍,类似工程业绩用户反映良好。

       3、申请材料:制造商营业执照、代理商营业执照、质量体系认证书(制造商)、生产许可证书、项目授权委托书、联合体协议书、维修服务地点、人员情况、业绩证明材料、(合同、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任选一项、原件备查)安装资质证明、节能证书、投标产品样本等有关证明材料。

  招标人将派人于2009年7月2日至2009年7月3日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2:00 ~4:30,在浙江省招标投标交易中心集中受理投标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受理。凡符合报名条件并有投标意向的独立法人或组织(联合体),请持《浙江省重大建设工程交易登记手册》和“浙江省重大工程投标申请书”以及其他要求提供的材料,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办理申请投标报名手续。
  
  未取得交易登记手册的投标申请人,应先办理承包单位交易档案登记手续,交易登记请直接点击“交易档案登记系统”,并请在投标截止前3个工作日交纳开标日当月的交易席位费,否则,交易管理系统将无法接受你的投标文件。

  集中受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140号302室1号位
  招标人地址:余杭塘路388号
  联 系 人:董丘林
  联系电话:0571-87630295、0571-88206686

 


 

浙江大学新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

 

 

 

      2009年6月26日

录入时间 2009-06-26
中标单位
中标金额
决标时间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