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紫金港校区农生组团等指示灯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09-06-23 阅读数:0
项目名称 关于紫金港校区农生组团等指示灯具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组团、纳米技术研究院、体育馆工程经浙江省发改委浙发改设计[2005]125号文、[2008]62号文、[2005]348号文核准同意建设,并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地址位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内,该工程计划于2009年建设项目业主为浙江大学新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资金来源自筹。

      本次招标投标资格审查采用预审方式,资格预审结果将在浙江大学校网公示。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公告如下:

安全指示灯具:

1.标段内容:农生组团、纳米技术研究院、体育馆工程安全指示灯具,合计数量:约2800套。

2.报告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灯具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代理证书且同一品牌只能以一家单位的名义申请投标,同一代理商只能参与一个品牌的投标。

2)申请人自200611日以来具有同类产品(安全指示灯具)的类似工程业绩提供二个及以上。(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3)制造商或代理需提供安全指示灯具消防认可生产的相关资质证书。类似工程业绩用户反映良好,本地化维修服务能力较强、售后服务到位。

3.申请材料:

制造商、代理商营业执照、项目授权委托书、消防单位认可生产资质证书、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投标产品相关样本资料等。

 

报名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生命科学院大楼217

报名时间:2009623日~2009630

          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联系人:陈金强

联系电话:0571-88206610    传真:0571-88206686

 

            浙江大学新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

                    2009623

录入时间 2009-06-23
中标单位
中标金额
决标时间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