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港校区医药学院动力分中心工程分体空调机等设备招标结束

发布时间:2006-05-16 阅读数:14
项目名称 紫金港校区医药学院动力分中心工程分体空调机等设备招标结束
招标内容

       目前,紫金港校区医药学院、动力分中心工程分体空调机等设备招标工作结束。
       本次工程设备由新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组织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由学校基建处、计财处、房产处、后勤处、设计院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该项目评标小组在学校纪委全过程监督下,于2006年4月29日(座椅、电子门锁)和2006年5月10日(分体机、蒸汽水换热机组)在紫金港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会议室举行开标、评标。
       评标小组经过对各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资质、资信、授权书情况的符合性审查,并对设备各项技术参数、规格、标准的仔细分析比较,对设备主要另部件、元器件配置情况的确认、核对,并对选送样品(座椅、门锁)的制作工艺、款式、产品质量并结合询标内容、供货能力、售后服务承诺措施等综合评审并经学校招投标领导小组决标通过确定下列中标单位。
(1)报告厅座椅:浙江春宇舞台设备有限公司
(2)电子门锁:杭州威克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3)蒸汽水换热机组:沈阳太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4)分体空调机:A标 浙江国大商贸有限公司
                              B标 杭州希瑞暖通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大学新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
                                              2006年5月16日

录入时间 2006-05-16
中标单位
中标金额
决标时间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