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港校区医院

发布时间:2006-03-07 阅读数:294
工程名称紫金港校区医院
校区紫金港校区
建筑面积2827
层数0
设计单位
勘察单位
施工单位浙江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获奖情况
概算
开工时间2005-03-01
竣工时间2005-10-01
荣誉

    

        紫金港校区医院位于紫金港校区的东北角,规划中文体中心北面、教职工生活区南面。建筑面积2827平方米。设计有主楼地上3层,裙房一层,主要功能包括门诊楼、病房、办公、后勤用房等。 

        该工程由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高级建筑师殷农负责。作为校区的医院,功能复杂、内容繁多,整个设计旨在运用现代化设计手法创造一个具有崭新建筑外形和完美便捷内部空间的医院。考虑到紫金港校区建筑的文化,设计中立面造型采用红砖外墙和四坡屋面,外墙上设遮阳板,垂直和水平穿插形成丰富多变的立面造型,生动活泼,与西面的学生宿舍相呼应。 

        紫金港校区医院施工单位是浙江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是浙江江南工程监理有限公司,2005年3月开工,2005年10月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