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部举行科职干部就职会议

发布时间:2004-07-18 阅读数:19377
    

        2004年7月13日,基建部举行科职干部就职会议,基建部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吴伟丰部长宣读了组织部任命我部科级干部的发文。卜凡孝副校长主持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卜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基建部的工作在整个学校的工作中很重要,特别是四校合并以来,新校区东区的建成对整个学校的发展产生很大影响,展示了浙大发展的美好前景,社会各界对新校区的建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基建部在学校各部门中的声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些都是和基建部全体员工艰苦努力的工作分不开的。卜校长对此次竞聘工作公开、公正的进行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希望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一流硬件奉献自己的力量。 

        各科级干部做了就职演说,大家一致认为机会来之不易,不仅要珍惜领导和同事对自己的信任,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通过这次竞聘,也认识到自身的许多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无则加勉,有则改之,尽心尽力将本职工作做好,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吴伟丰部长也做了重要讲话,他感谢全处同志对此次工作的支持、参与和理解,指出:一个干部就像一棵树,是需要园丁的灌溉、培土、修枝来呵护的,而这个园丁就是广大的职工。希望基建部在大家的努力下,成为一个大家和睦相处,互谅互助、平等协作,充满温馨快乐的大家庭。同时他要求新上任的科长摆正心态,牢记“公正、无私、宽厚、敬业、钻研、创新”几个原则,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工作,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

 

 

科级干部竞聘笔试现场